緊盯中共 菲律賓2024預算加碼監控南海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8 日訊】北韓將核武政策入憲 朝鮮半島無核化遙遙無期

北韓官媒報導,立法機構最高人民會議已將北韓作為核武國家的地位載入憲法中,領導人金正恩更強調「任何人都不得藐視」。此舉引發國際社會關注。

=====

烏軍:俄大規模無人機攻擊 30多架被擊落

烏克蘭軍方28日聲稱俄羅斯昨夜發動「大規模」無人機攻擊,但在黑海沿海地區以及更遠的內陸地區被攔截,且烏軍已摧毀30多架無人機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=====

緊盯中共 菲國2024預算加碼監控南海

外媒報導,菲律賓國會眾議院已同意一項約1,013億美元的2024年國家預算提案,包括增加強化菲律賓海岸防衛隊和漁業局在南海的監控能力。並同步強化與盟友合作,菲律賓武裝部隊將於十月與美國主辦今年的聯合海軍演習,英、日、澳和加拿大等國的海軍部隊也將加入。

=====

烏茲別克首都機場附近倉庫爆炸 釀嚴重死傷

烏茲別克首都塔什干機場附近一處海關倉庫,27日晚間傳出大爆炸,現場烈焰引發大火,當局急派消防單位前往救援,烏茲別克政府也發布公告,初步統計整起事件至少造成1死162傷,已成立特別調查中心釐清事故發生原因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