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籲醫界團結 拒中共不走回頭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2 日訊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(1日)出席中部醫師後援會成立大會,他致詞時表示,醫界總能在關鍵時刻站出來守護國家,並引用蔣渭水的名言,呼籲「醫界要團結,團結真有力」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:「中共不管是戰機或是船艦,然後飛到台灣的身邊,可以說是每一日都有,任何時候藉各種理由,來合理化它們的行為。」「到底是繼續往前走,走進國際社會,還是說為了要減緩這個壓力衝擊,轉回頭路,接受九二共識、一個中國原則,或者是簽訂和平協議,又或者是乾脆跟它們簽訂服務貿易協定,間接的去接受一個中國的原則,到底要怎麼樣,我希望我們醫界的前輩,在這關鍵的時刻能夠站出來,堅定的跟我們社會大眾講,我們應該要團結在一起,團結就有力量,我們應該不怕各種威脅,不怕各種恐嚇。」

賴清德也表示,要想打造健康台灣,就要推動健康憲章,例如台中中火陸續除役,以再生能源取而代之,以及改善醫療人員的工作條件、全面改善健保制度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