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油恐嚇 賴盼朝野記取教訓 侯稱有違法就辦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3 日訊】農業粉專「Linbay好油」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工許哲賓,被警方查出自導自演恐嚇案,人在國外的林裕紘透過臉書道歉,同時貼出民進黨證宣布退黨。民進黨中央今天(3日)表示,嚴重懷疑林裕紘當初入黨,有特殊目的,將會開除他的黨籍。

經營農業粉專的林裕紘自導自演恐嚇案,臉書道歉卻張貼民進黨證,表示要退黨。民進黨質疑林裕紘當初入黨目的不單純,將開除黨籍。

民進黨發言人 張志豪:「Linbay好油的版主林裕紘2020年3月入黨,顯然有他的政治目的,2018年就不斷發文抨擊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,跟前農業部長陳吉仲,用農業議題帶風向,近期又自導自演說恐嚇,民進黨將貫徹黨紀,開除黨籍。」

國民黨工許哲賓配合林裕紘寄發恐嚇文件,遭到收押。國民黨譴責造假行為,支持檢警偵辦,並即刻解除勞雇關係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有違法就辦,沒有違法還人家清白,不過我在這裡,再度的呼籲民進黨,不好意思最重要的問題是,你的蛋怎麼進口的,到底有沒有官商勾結的內幕。」

避免爭議燒向總統選情,侯友宜說問題在進口蛋。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呼籲朝野記取教訓,不應該用造假獲得選舉利益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:「這個也是台灣民主化之後,第一次有在野黨的黨工以自導自演的方式,抹黑政府、製造對立、引起社會恐慌、企圖得到選舉的利益。」

賴清德語重心長,認為選舉應該回歸民主精神,用政見來競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金菊 劉姿吟 台北屏東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