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回台 入境後被帶回調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7 日訊】好油案主角林裕紘9月自爆,在踢爆進口雞蛋問題之後,被網友恐嚇威脅,不過檢方調查,真相竟然是他自導自演,林裕紘今天(7日)清晨5點43分,搭機返台,檢警也在他入境之後,立刻約談他到案說明。

Linbay好油版主 林裕紘:「(跟許哲賓是不是第一次合作的),(為什麼想要自導自演)。」

戴上帽子、眼鏡、口罩,全程低頭沉默不語,臉書粉專「Linbay好油」版主林裕紘回台,一下桃園機場,檢警立刻圍上去,一左一右戒護,將他帶回桃園刑大科偵隊調查。

Linbay好油版主 林裕紘:「(有什麼話想要澄清的嗎?)。」

事情的起源要回溯到上個月(9月),林裕紘先是在粉專發文,指控「進口雞蛋有問題」,掀起輿論,接著又在前立委黃國昌直播上哭訴,說自己和家人被網友恐嚇威脅。

不過,在桃園地檢署偵辦下,全案大逆轉,原來是林裕紘和國民黨黨工許哲賓「自導自演」。

檢方調查,林裕紘和許哲賓早年,在雲林從事網路行銷工作時就認識,許哲賓供稱受到林裕紘指使,9月21日許哲賓去永和一間咖啡廳,連接店家的WIFI,透過VPN跳板IP,改了名字之後,再傳送威脅訊息到林裕紘粉專。不過在東窗事發前,林裕紘早已趁中秋連假,飛到奧地利,戲碼被揭穿後隔天(10月)3日,立刻在粉專道歉,強調在野黨未能有效監督執政黨,結果自己站在浪尖上,受到許多壓力,想要從風暴抽身,卻做了最不好的示範。目前林裕紘可能涉犯誣告罪、社會秩序維護法,他的背景也被翻出來。

Linbay好油版主 林裕紘(6.18):「其實芒果有沒有,吃法比較簡單的吃法,就是像這樣,把它直接從中間對切。」

林裕紘經營「Linbay好油」粉專,自稱農產品運銷工作業者,現任中華農企業發展協會副秘書長,會評論農漁業議題,也開農產品團購。但有知情人士爆料,他2015年擔任農業行銷公司總經理月薪7萬,但2年多下來,總業績卻只有2萬,似乎表現不佳,被揶揄是薪水小偷。如今又爆發網路霸凌自導自演案,許哲賓已經被收押,林裕紘的涉案情節,還有待司法調查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