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依不捨!翡翠騎士離台前喊「我愛台灣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2 日訊】東京農大第二高校吹奏樂部「翡翠騎士」,在國慶大典帶來精彩表演後,週三(10月11日)搭乘下午班機,飛回日本!學生臨走前相當依依不捨,大聲喊出我愛台灣,還透露有把握時間,到台北附近景點,走走看看。而文化總會也準備了精美郵摺,將5天的行程,珍貴畫面做成郵票,讓學生們又驚又喜。

翡翠騎士團員:「我愛台灣。」

大聲喊出我愛台灣,學生們拖著大小行李,對著鏡頭,熱情揮手道別,只是表情看來,相當依依不捨。

翡翠騎士團員:「謝謝大家,(你最喜歡的台灣食物是什麼?)小籠包。」

有翡翠騎士之稱的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校,吹奏樂部,旋風來台,6天5夜的短暫停留,所到之處,受到台灣民眾熱情歡迎。在雙十大典上,展現精湛的樂器表演後,一行人搭乘週三(10月11日)下午班機,飛回日本,繼續訓練,以迎接接下來的重大賽事。學生們把握在台時間,去了九份、吃了牛肉麵,還逛了最愛的7-11,滿載而歸。文化總會,也特別準備了獨一無二紀念品,要來送給他們。

文化總會秘書長 李厚慶:「這一次的時間很短,但是留下了一些滿重要的一些影像,所以我們跟郵政公司來合作,那郵政公司非常幫忙,在24小時內就趕出了,這個將近200份的郵摺,然後希望能夠讓他們帶回這個日本,那不只在這一次對台灣留下印象,那也把台灣的記憶帶回他們家裡。」

5天行程珍貴畫面,被印成一張張郵票,翡翠騎士拿到郵摺,超級感動!從設計、製作到完成,郵政公司只用了一天,加緊趕工,就是希望將短暫幾天的交流情誼,化作郵票,讓學生帶回日本,讓台日友誼延續下去。

翡翠騎士:「台灣拜拜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