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藝術嘉年華熱鬧登場 天國樂團壓軸演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7 日訊】新北市淡水藝術嘉年華,14日舉行遊行踩街活動,今年有48隊千人以上的隊伍,結合各機關、社區社團、學校、民間企業等,有滑稽又可愛的踩街道具、大型造型花車、迷你馬,還有振奮人心的天國樂團,壓軸演出。

真人版夢幻粉紅芭比娃娃、可愛的美人魚公主、及農業時代結婚鑼鼓八音橋段、大型小丑人,壓軸演出的台灣天國樂團,穿著唐宋古裝現身,步伐整齊化一,演出雄壯振奮人心的樂曲,讓民眾很感動。

民眾:「隊伍都很整齊,我看每一個人都吹的很賣力,很感動。」

民眾:「很壯觀,很整齊,很震憾。」

天國樂團成員 樓小姐:「很高興可以到這邊來,跟這麼多的朋友分享我們樂團、還有法輪功的美好跟殊聖,今天就是大家都有一個很盡興的交誼。」

淡水藝術嘉年華踩街活動,讓整個淡水區幾乎全部動起來了,不管是淡水區公所或是各里辦公室,包括機關、學校、民間企業,以淡水多元藝術文化及在地特色為藝術踩街的表演主題。

淡水工商婦女聯誼會 甘允珍:「這是一個滿有紀念性的活動,所以我們都會來參加,我們還有一個不老的心,所以我們還需要說維持童心在,所以今年我們就扮芭比娃娃,希望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。」

新北市代理市長 劉和然:「淡水的夕照一直是我們北部非常棒的風景,加上這一次的主題,我們特別把淡江大橋融入在我們的踩街的道具裡面,那因為淡江大橋結合未來的夕照,在未來完工過後,在淡水地區一定會帶來的更不一樣的風貌,所以非常謝謝今年有這麼多人來參加。」

淡水藝術嘉年華由當地藝術家、社區居民合作參與,將自身的歷史、傳說、風土人文,化為創作素材,呈現淡水異國多元文化特色,讓現場民眾一同融入歡樂的氛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