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理念.看德行.論前瞻 高雄民眾2024選誰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6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選戰倒數79天,藍白合進度渾沌,民進黨高雄立委爆出桃色風波,是否影響支持者信心?今天的2024你選誰,來看到高雄民眾心中屬意的總統人選。

高雄民眾:「我選賴清德,就執政理念比較相符。」

高雄民眾:「選賴清德吧,在政治上面,在經濟上面,在宗教方面,比較有保障,我個人認為這樣,那其他政黨的話,可能會政治方面的自由度,沒有那麼強。」

高雄民眾:「 侯友宜啊(為什麼會想選侯友宜)我是覺得他比較實在吧。」

高雄民眾:「我應該會投柯文哲,想要給第三個機會這樣。」

高雄民眾:「郭台銘,雖然我覺得他的支持率可能不高 ,因為有侯友宜嘛,有賴清德嘛,有柯。我覺得郭台銘最主要,他有一個國際觀。」

高雄民眾:「選賴清德,因為他比較清廉啦,比較有魄力吧。不會言而無信啦。」

高雄民眾:「柯文哲,因為我覺得他的想法很創新。」

高雄民眾:「賴清德比較有前瞻性啦,他整個想法,整個都已經,整個架構都已經呈現出來了,所以我會支持賴清德。」

高雄民眾:「柯文哲,講話比較新奇。」

高雄民眾:「柯文哲(為什麼原因)沒有耶,喜歡他。」

高雄民眾:「無黨籍的試試看,我啦。因為我覺得他們沒有那個,還沒有去發展過,還沒有帶領台灣過。」

高雄民眾:「我會選賴清德,為台灣的奉獻,台灣的改變,其實大家都有目共睹。」「好的那面大過於負面的,所以我覺得還是,要延續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