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初選只剩三個月 川普繼續領跑實力排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2 日訊】美國2024大選共和黨初選,將在不到3個月後開啟。福斯新聞週三公布了最新實力排行,前總統川普依然遙遙領先。

自共和黨第二輪初選辯論後,一場突如其來的以哈戰爭,使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了中東。而總統參選人對這場戰爭的態度,也成了選民關注的焦點。

根據福斯新聞的最新實力排名,曾被稱為是史上最挺以色列的美國總統的川普,繼續鞏固其大幅領先的優勢,以59%的支持度高居領頭羊的位置。

美國前總統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:「真是盛大的人群,看看那上面的人,我都看不到了,人太多了。」

在上週的美國議長選舉中,川普也再次彰顯了其在共和黨內的影響力,其反對的候選人、共和黨黨鞭湯姆·艾默,在被提名幾小時後就放棄了競選,而川普支持的強生,則順利當選。

佛州州長德桑蒂斯、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分別位於福斯實力排行的第二和第三名。

佛州州長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德桑蒂斯:「我們必須要有相應的政策,可以保護美國人不受中共的威脅。」

在第三季度,德桑蒂斯仍展現出不俗的吸金能力,共募得1120萬美元資金,僅次於川普的2450萬美元。

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妮基·海利:「TikTok是我們用到的最危險的社交媒體平台之一。」

得益於第二場辯論中的出色表現,海利的選情近來呈上升勢頭。此外,前副總統彭斯退出競選,預計也會為政治理念相近的海利帶來助力。

排在第四、第五和第六位的,分別是企業家拉馬斯瓦米、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和前南卡州參議員史考特,三人的支持度均停留在個位數。

其餘參選人,因為支持率太低,被福斯實力排行列為「局外人」(outsider)。

下週,第三場共和黨初選辯論將在佛州邁阿密登場,目前已有五位參選人宣布獲得辯論資格,分別是:德桑蒂斯、海利、拉馬斯瓦米、克里斯蒂和史考特。

川普則會再次缺席辯論,當晚將在佛州單獨舉行競選活動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金石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