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罕州將初選 海利火力全開 決戰川普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0 日訊】美國新罕布什爾州,將在下週二進行共和黨初選,而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,預計將是川普的主要對手。

在我們所在的新罕布什爾州,共和黨候選人們正在爭分奪秒,想搶在下週二這裡的初選前,獲得更多選民的支持。

而相比之前川普大獲全勝的愛荷華州,這裡的選民,保守程度要稍微弱一點。而且與愛荷華州不同,這裡的獨立選民和無黨派選民,也可以參加共和黨初選的投票。

這也是為什麼,川普的對手妮基海利(Nikki Haley),正火力全開,試圖爭取該州不是川粉的選民。

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妮基·海利:「你是想獲得少數支持,不斷把人推出去呢?還是想要一個能跟溫和派和獨立選民溝通的保守派?」

但週五在這為川普站台的共和黨參議員范斯(Sen. JD Vance),卻告訴新唐人,他認為川普在這,還是能獲勝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:「你認為川普在新罕州還能獲得壓倒性勝利嗎?還是會與妮基·海利差距變小?」

共和黨參議員 JD·范斯:「我認為川普會贏下新罕州,(妮基·海利)不會贏得提名,也不會贏得這州。」

而川普在週五,還獲得了前總統候選人,參議員蒂姆·史考特(Sen. Tim Scott)的背書。

共和黨參議員蒂姆·史考特:「我們來談談再幹四年。」

史考特是妮基·海利的老鄉,而他轉投川普,被視為是對海利的競選又一打擊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 美國新罕布什爾州報導

((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