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肯定台民主經濟國防 總統:對的道路續前進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1 日訊】帶您來看到,大選腳步逼近,今天上午(11日)總統蔡英文,到台中幫黨內小雞輔選,連跑三場行程。蔡英文在為立委參選人江肇國站台時指出,台灣正走在對的道路上,盼選民也能選給對的人。

總統蔡英文週六到台中,輪番為民進黨的小雞站台,在接近中午時段,來到西區德順宮,與立委參選人江肇國同台。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江肇國:「這次阿國要來承擔這個責任, 使命重大,但是我絕對盡我的全力,用心來打拚。」

蔡英文致詞強調,這幾年,台灣在國防安全方面的加強投資,令國際看到台灣自我防衛的決心,認同台灣民主程度的高發展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VS. 民眾:「我們加強國防,是要確保我們會有和平。沒有強而有力的和平,是不能夠持久的。所以不論是民主、經濟、國防,全世界都給我們肯定,全世界都要上架台灣,那全世界要上架台灣,有沒有什麼道理要下架現在的執政黨?(沒有。)沒有那個道理嘛,我們繼續做,在正確的道路上我們繼續前進。」

蔡英文指出,台灣不僅國力增長,今年預計GDP將成長到23兆台幣,國際也感受到台灣是全球供應鏈重要一環。台灣正在對的道路上前進,?也要選對的人。盼關鍵選區的選民,支持江肇國及賴清德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VS. 民眾:「中西東南區,很關鍵的耶,真的很關鍵耶,你們是關鍵中的關鍵的選民。(沒問題。)你可不可以講大聲音點,你剛剛說什麼?(沒問題。)你不要在這邊喊完回家就忘了,只是記得1月13號去投票,不是只有這樣而已,從現在開始,每天出去拉票,這樣好不好?(好。)」?

台中市第六選區(中、西、東、南區),是本次選戰激烈攻防的關鍵選區,雖在過去兩屆的總統及立委選舉,是由綠營拿到更多票數,蔡英文兩次獲得近六成得票率,但2014年之前的選舉,都是國民黨領先,是關鍵搖擺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並非傳統綠營票倉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