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將以民調推總統候選人 馬辦週六公布結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5 日訊】台灣2024總統大選倒數59天,國民黨、民眾黨今天(15日)上午10點,兩黨主席朱立倫、柯文哲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前總統馬英九,4人會談達成六點協議,同意各自推派專家,檢視近期多份民調,計點推派一組正副總統候選人,周六公布。

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協商,藍白宣布會後六點共識,柯文哲、侯友宜、朱立倫和前總統馬英九在鏡頭前握手,接續發言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不管這個結果如何,誰正誰副,我們共同攜手合作,讓我們中華民國這塊土地都能夠平安。」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:「 聯合政府如何組織 如何運作,這個當然都是一個嘗試。」

前總統 馬英九:「我們會依據我們合作的協議,全力以赴。」

雙方同意,將由藍白與馬英九各推一位民調專家,檢視11月7號到17號各界民調,與兩黨提供的內參民調,勝者得一點,但若在誤差範圍內,由侯柯配得一點,結果18日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。

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林寬裕:「現在開始做民調其實時間非常急迫,也可能會有一些預期之外的干擾因素,」「勝出的那一個,當然就是由他來當正的,(另一個是當副手?)是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