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疫情大爆發 中共當局隱瞞死亡數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4 日訊】中國大陸疫情爆發迅速蔓延,近期,多地兒童與學生大面積被感染,傳出從高中到小學都有死亡病例,還有不少老人死於白肺症狀,但未見中共官方通報。世界衛生組織,週三要求中共提供有關呼吸道疾病增加、以及兒童聚集性肺炎的詳細資訊。

中國疫情在各地迅速爆發,大量兒童出現發燒、感冒、呼吸道感染,甚至出現大白肺等症狀,網傳從高中到小學都有死亡病例,但未見官方通報。22日,世衛組織要求中共提供有關兒童聚集性肺炎的更多信息。

北京市民李先生:「應該還沒到爆發的最高峰,我身邊有人就不停地反覆的感染,大陸這邊的專家,他說的不是真實的東西,肺炎的很多,死亡的病例有,尤其是小孩抵抗力沒有成人那麼強,所以兒科已經爆滿了。」

河北民眾張先生:「幾乎人人都得,學校裡最多,孩子們上學得了回家休息,好了回去又得了嘛,班裡頭又有得的,互相傳。都是感冒癥狀,跟新冠症狀一樣,都是咳嗽、發燒,輕症、重症都有,死亡的那肯定有,人們也不敢造太多輿論,怕封城啊。」

24日,記者在網上查到,最近有不少老人死於白肺症狀。

北京市民吉先生:「都是咳嗽帶病上班,我好了又得上又燒,連續差不多十幾天發燒,醫生只是說有炎症,不說什麼病毒,而且呢我們同事有的經常請假就給孩子看病,有的學校已經停課了,我認識的人裡面有老人去世的。」

北京市民披露,目前,疫情在單位和學校大面積爆發,很多人請假在家休養。

北京市民吳先生:「秋冬季節的話,現在就是爆發期了麻,我都感冒了,就別說別人了,只能是請假呀,那也沒有辦法,大人嘛就是自己扛唄,有的學校的一半的學生都在家養病了,全國都這樣,它也不報,你也不知道,怕引起恐慌。」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陳杰 採訪報導

 

相關新聞:

中國北方爆發不明肺炎 外界憂中共再次掩蓋疫情

中共掩蓋呼吸道疾病疫情 世衛促提供資訊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