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大選確定三腳督 賴清德:拿出最高戰力爭取支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4 日訊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,今天(24日)晚間出席台中市第8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,並於會前受訪表示,藍白合演了幾個月,完結篇更是高潮迭起,也可看出是為了政黨利益分贓權力而已。他強調,競選模式沒有變,會拿出最高戰力,爭取人民支持。

另外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然完成總統大選連署,但卻未前往登記。對此,賴清德說,「我們很清楚知道是受到中共打壓,我們應該聲援郭台銘」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,今天(24日)出席台中市第8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。(新唐人邱添喜拍攝)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,今天(24日)出席台中市第8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。(新唐人邱添喜拍攝)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:「藍白合的戲碼已經演了幾個月,昨天完結篇更是高潮迭起,不過也更讓國人看清楚,所謂藍白合並不是真正為了國家也不是為了人民,其實只是為了政黨利益、分贓權力而已。在這種狀況下我們更重視的是『全民合』。不管我們是一組對一組,還是一組對兩組,我們的競選模式都沒有改變。我們都是要做最好的準備,拿出最高的戰力,爭取人民最大的支持。」「郭台銘最後沒有登記參選,是不會影響他當初準備參選為國家做事,希望兩岸和平的初衷,他之所以沒有辦法按照自己的意願去參選,我們很清楚是因為受到中國(共)的打壓嘛,我們應該聲援郭台銘董事長。」

賴清德指出,今天如果不跟郭台銘站在一起反對中共打壓,未來受中共打壓可能就是其中任何一個人,這也是守護民主最重要的精神所在。每個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民都是國家的主人,有自己的意志決定未來,因此要團結合作,抵抗中共威脅,守護國家主權,讓民主能夠受到保護。

(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沛芸 整理報導/責任編輯:姚瀚宇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