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疫情爆發之際 山東醫院被爆欠薪6個月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8 日訊】中國疫情爆發之際 山東醫院被爆欠薪6個月

中國疫情再次洶湧而來,就在各地醫院裡病患大排長龍、急需醫護之際,山東煙台肺科醫院被曝光拖欠薪資長達半年之久,員工投訴大嘆「基本生活都沒保障」、「快餓死了」。煙台市芝罘區衛生健康局坦言情況屬實,正與財政局等單位多方協調籌款。

===

內鬥激烈?中共政治局開會 三中全會會期未定

中共中央27日召開政治局會議,卻未如預期提及20屆三中全會何時召開,引起揣測。多方分析認為,這一異常狀況可能與中共內鬥激烈有關。外界預期,如果到11月底都沒能決定會議日期,今年底前不召開三中全會的機率將大增。

===

大搞權錢交易 廣東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被雙開

廣東省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、局長李景言,27日被開除黨籍與公職。李景言被指控大搞權錢交易等,他也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被「追查國際」追查。

===

崩了!「滴滴出行」大當機 App「罷工」 癱瘓

中國網路叫車服務「滴滴出行」,從27日晚間開始一直當機到28日,北京、上海、廣州等城市的滴滴出行App系統故障,服務出現異常,「滴滴崩了」一詞更登上微博熱搜。長達近12小時的系統癱瘓,估計得損失超過4億人民幣的交易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