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拜會王金平 邀出任全國後援會總會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7 日訊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副手趙少康、黨主席朱立倫,今天(7日)上午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邀請王金平擔任全國後援會總會長,團結、衝刺選情。

大選進入倒數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等人,拜訪黨內大老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請益選務。

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:「侯友宜先生獲得國民黨的提名,因此我自始自終,就是只有支持黨提名的侯友宜來從事競選。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:「在我們困難的時候,擔任我們這一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全國後援會的總會長,我真的非常的感恩,就像少康兄一樣,臨危受命情義相挺。」

大選開跑一路走來始終支持黨內提名人選,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國民黨因初選鬧翻,如今喚回郭董、搶得10%郭粉也至關重要。

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:「怎麼樣來敦請郭董來協助,來大家一起團結,我想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。」

侯友宜疾呼上任成立特偵組,不過當年「馬王政爭」王金平就是被特偵組濫權監聽的受害者。

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:「特偵組它有特別的職權,那執法是在人,那人他能夠執法正確,本身不違法,那當然特偵組就有它的功能存在。」

王金平沒有說反對,關鍵是人怎麼使用制度,雲淡風輕帶過當年的不愉快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