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白紙運動」青年流離失所 聲明退出中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8 日訊】蔓延中國20多省市與海外的「白紙運動」,發生滿一週年,中共持續強力打壓參與者。大陸一位青年祁真(化名),被中共警方長期監控和騷擾,被迫逃離家鄉、居無定所。慘痛的經歷讓她認清中共的邪惡,於是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。

大陸女青年祁真(化名),近日告訴《新唐人》,當局封鎖白紙運動的消息,刪除現場所有的視頻和照片,警方對所有參與者實施長期監控和騷擾,頻繁的找上門問話或到工作單位找麻煩,她不堪其擾,被迫逃離家鄉,居無定所。

祁真:「我們那邊白紙運動,大學生當時被封的難受,都不讓過,然後居民都急眼了,衝卡嘛,跟警察打起來了,抓了30個村民,還有被挨打的呢,打流血了。有監測,所有都被列為懷疑名單,我看一下熱鬧,也被警察老問,然後我就不敢回家呀。不讓說真話,動不動就嚴打,有說真話,維權的都給你關監獄,多黑暗啊,多麼悲痛啊。」

祁真的經歷讓她認清中共的邪惡,於是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。

祁真表示,白紙運動之前,她在一家知名的電子大廠工作,因中共當局堅持疫情「清零」政策,實行不人道的封控措施,她目睹染疫過世的工人被草率處理掉,嚇得連夜逃離,這家工廠也被迫撤離,將生產線移到國外,造成大量人員失業。

祁真:「我在流水線幹過,它老封控,直接把人困在裡頭,屍體處裡的好多,麻袋子一裹,抬走就給扔了,特別恐怖,手機都給搶走了,不讓錄視頻,錄視頻更找麻煩了,我們直接趕緊拿著行李跑。那麼大企業都被趕跑了,附近那幾個村都沒有工作了。」

2022年11月底,烏魯木齊火災出人命,引發人們的怒火,多個高校學生手拿白紙悼念死者,反對清零政策,此白紙運動迅速蔓延多個城市及海外,示威潮中有民眾喊出「共產黨下台」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高玉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