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身北一女校慶 賴清德一睹「橘色魅力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2 日訊】再來看到,北一女中舉辦120週年校慶,特別邀請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一同歡慶,而副總統賴清德除了到場欣賞,也到園遊會攤位買了一件紀念T恤,展現親和力。不過出席活動一個多小時,沒有受訪也沒有致詞。

記者:「賴副怎麼看108課綱刪古文。」

爭議問題笑笑沒有回應,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北一女120週年校慶,重量級貴賓是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的學生。

賴清德放下偶像包袱,和橘高校學生合影比愛心,拉近與青年的距離,或許是避免被說政治介入校園,賴清德以副總統身分出席北一校慶,欣賞樂儀隊和橘高校的演出。

北一女學生:「她們每天早上7點20分之前,就已經到學校在練了,她們的成果也是非常的好,我覺得就是幫我們學校增添光榮。」

北一女學生:「日本的學校很厲害,跟我們學校的風格不太一樣,但是兩個都很喜歡。」

賴清德也到園遊會的攤位逛逛,還買了北一女紀念衣。

副總統 賴清德:「這件很漂亮。」

北一女學生:「對,這件是今年特別新出的拉鍊大學T。」

工作人員:「這裡人真的太多了,副總統的人氣真的太旺了,網路直接都卡住。」

青春活力的校園活動,也讓每天衝刺選情的賴清德,展現輕鬆的一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