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省教育廳長毛宏芳猝死 疑與新冠有關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2 日訊】三中全會難產 傳中共黨魁與全體中委意見不合

中共二十屆三中全會「難產」,外界紛紛揣測個中原因。最新爆料稱,中共全體中委和省部級高官的意見與中共黨魁的初衷相左,短期內無法形成共識,因此造成三中全會推遲。

===

浙江省教育廳長毛宏芳猝死 疑與新冠有關

浙江省教育廳廳長、黨組書記毛宏芳11日突發心肌梗塞死亡,終年58歲。不僅毛宏芳心肌梗塞猝死,近期也有不少其他中共官員突發心臟病死亡。網友紛紛質疑與中共(新冠)肺炎有關。

===

河南「雷打雪 」 鄭州暴雪伴烏鴉滿天

近日,暴雪襲擊中國各地。11號凌晨,河南開封、鄭州、洛陽、原陽等多地,遭遇暴雪襲擊,伴隨罕見紫色閃電、雷鳴;鄭州更詭異出現一大群烏鴉在暴雪中狂飛的場景。民眾提及老話,「雷打雪,人吃鐵」、「雷打雪花飄,殺人不用刀」。自古以來,「雷打雪」被認為是災難的預兆。

===

中國男喝完藥酒 竟發現藥材「塑膠做的」

中國人喜好食補,近日廣東省一名男子喝完泡有「海馬」約2年的藥酒後,才發現當初買來的中藥材海馬竟然是塑膠製的。中國網友紛紛調侃,「看得出來耐泡」、「現在市面上有東西是真材實料的嗎?」。

新唐人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