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幕僚指柯在玩恐怖平衡 不能贏但有牽制能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3 日訊】力拚民調再攀升,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,祭出孫子兵法搶救長者支持度,競總總幹事黃珊珊也在自家直播節目,公開內參民調,怒嗆全市話民調很廉價,強調民眾黨支持度從來沒有跌破20%。

不滿內參民調被質疑造假,柯文哲競選總部總幹事黃珊珊,在自家網路節目,直接對外界開嗆。

柯文哲競選總部總幹事 黃珊珊:「不用每天操作廉價的民調,然後用全市話的民調來囊括現在所有的狀況。每天拿著民調說某人已經出局了,這樣惡行,惡質的做法。台灣民眾黨從來沒有跌破20%。」

就怕外部民調影響支持者信心,民眾黨開放外界索取內參民調細部數據,要搶救長者支持率,柯文哲還祭出孫子兵法,提出「五五計畫」。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(2023.12.12):「希望說年輕人如果可能的話。每天打電話五分鐘,跟你的長輩講話。」

不但把「孝順父母」變成選舉策略,柯文哲上網路節目,還自比是耶穌會。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 vs. 節目主持人 范琪斐:「我常常說我們要把自己弄得像耶穌會一樣。我們是有思想有信仰。耶穌會是全世界第一家跨國公司。我們要有那種文化。」

柯文哲的說法,讓主持人摸不著頭緒,也讓前幕僚吳靜怡指出,這只會惹惱耶穌信徒。從交換洗碗、好好寫作業到帶爸媽出遊等等,有話題但沒深度。柯文哲他沒有選贏的條件,但絕對有牽制國民黨或是民眾黨的能力,他就是在玩恐怖平衡,雖然守住了蔡英文路線,但沒辦法挽回中間選民支持。柯文哲狂打空戰,不管什麼粉,他全都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