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遭爆農地違規經營停車場 被要求吐出獲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0 日訊】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,被爆出名下的農地違規經營停車場,事情曝光後,柯文哲說會馬上處理,今天要刨水泥地,如今只有遊覽車被清空。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爆料,違規經營停車場,恐怕長達15年,要他把獲利吐出來。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:「遊覽車違規使用,那就開走吧。鋪水泥地,我還拜託我的朋友說,好啦,明天去,怪手把它刨一刨。」

柯文哲被爆出名下農業用地,卻拿來當停車場使用,正因為爆發當晚,柯文哲透過直播說會立刻找人刨掉水泥地面。

幾百坪大的農地如今空無一物,對比前一天停滿遊覽車的畫面差很大,一夜被清空,不過水泥地與柏油還沒刨掉。

民眾黨新竹市黨部代理主委 李國璋:「今天會先約集,我們合作的代書,然後來確定這個土地的地籍資料,然後我們會先做鑑界的動作,再把封鎖線拉起來。」

直說要找人鑑界,但民進黨揪出柯文哲在直播秀出這些年繳的地價稅單,根本搞錯重點。問題不在繳稅,而是這塊特種農業用地,根本不應該拿來營業收租。

民進黨發言人 卓冠廷:「在2008年,他跟他的友人一起買了這一個土地之後,在同一年,其實相關的停車場就已經產生了。這15年來,你到底收了多少錢?有多少停車場的一個收費?你有義務要跟大家講清楚。你要不要吐出來?」

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公布空拍圖,說柯文哲違規使用恐怕長達15年,而且柯文哲聲稱這塊地是爸爸找他來買,甚至是與台大學長合購,也與事實不符。

民進黨發言人 卓冠廷:「推給爸爸,推給台大的醫生的學長,但是事實上其他的5名地主都是女生。請問是哪一位台大學長?是誰牽他進來買這個土地,而炒這個農地?我覺得他必須要講清楚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