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曙光籲勿將國安當選舉籌碼 趙少康回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8 日訊】根據《日經亞洲》15日報導稱,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若當選,將成立特別調查小組,調查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及潛艦國造計畫,有無浪費公帑。黃曙光堅決否認指控,並表示國家安全不能作為選舉的籌碼。趙少康今天(18日)也回應。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趙少康:「我們從來沒有把國家安全當選舉的籌碼,但是國家安全也絕對不是貪污腐化的遮羞布,國家安全項目太多了,你除了潛艦以外,那你戰機算不算呢,一般的戰艦算不算呢,總是要讓大家了解吧,不能說因為是國防,所以你們通通不了解,我一個人我要幹什麼就幹什麼,我覺得不可以,我覺得而且跟外媒去告狀,你什麼意思呢,沒有什麼意思嘛對不對。」

記者:「有里長到大陸旅遊,然後被約談跟就收押」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趙少康:「你怎麼知道這些里長不支持民進黨,他會告訴你嗎,我真的我是覺得我們要相信我們的里長,我們的里長都是基層一票一票選出來的,他到大陸去旅遊,然後呢,大陸官方可能想要跟他接觸,請他吃飯等等,都有可能啦,但是說因此他就因此就支持誰不支持誰,我說怎麼可能嘛對不對,那各位記者我請你們吃頓飯,叫你們支持我你們就支持我了嗎,不會啊你們自己心裡早就有定見了。」

選戰倒數26天,趙少康今天也喊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希望郭台銘回歸國民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