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PO照挺黃曙光「軍人一生保家衛國 不容污衊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2 日訊】馬文君捲入潛艦洩密風波,國民黨卻把矛頭對準潛艦小組召集人黃曙光,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甚至喊,要對他專案調查!黃曙光的妹妹黃珊珊,PO出兄妺合照力挺,她說黃家3代共有12個職業軍人,一輩子都在保家衛國、不容污衊,黃曙光日前因為黑函遭調查,連黃珊珊的銀行帳戶也被清查。

潛艦國造召集人 黃曙光(2023.09.28):「(外界很關心你點名的立委跟廠商?),我不知道是誰,你們自己去猜猜嘛。」

潛艦小組召集人黃曙光,因為爆料有立委在搞潛艦,掀起「馬文君風波」,不料,卻引發戰鬥藍率先發難。

戰鬥藍發起人 趙少康:「潛艦最近也在鬧,黃曙光、郭璽要專案調查,看有沒有問題。」

民進黨立委 趙天麟:「這樣做法是完全搞錯重點,也會讓國民黨陷入,全民質疑的狀態,我覺得站在戰鬥藍做法,可能對於一些極端選民會有幫助,但我想他是跟整體台灣社會在作對。」

不只民進黨立委看不下去,黃曙光的妹妹,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發了兄妹合照力挺,他說國家利益高於政黨利益一直都是黃家DNA。黃曙光一生清廉、為國奉獻,看到他不眠不休、忍辱負重完成潛艦國造的重要任務,前段期間還曾因各種黑函,遭到國安單位調查,連黃珊珊的銀行帳戶都也都被調查!黃家三代共有12個職業軍人,一輩子都在保家衛國、不容污衊,以撕裂社會為志者,終需接受民意檢驗。

民進黨立委 趙天麟:「(潛艦)立法院其實也滿嚴加監督的,所以你說會有什麼弊案,我認為到現在目前為止,都還是一個相對是很正常的狀態。」

退輔會主委 馮世寬(2023.10.11):「(典禮當天)我跟他說兄弟啊,辛苦了,他看了我點點頭,他戴著眼鏡流下眼淚,他說我把我這生,剩餘的價值通通給國家了。」

馮世寬轉述黃曙光的一番話,讓人聽了動容,國民黨想轉移潛艦焦點到黃曙光身上,就看民眾會相信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