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世寬:國造潛艦突破困境 多給黃曙光掌聲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1 日訊】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指控洩漏潛艦國造機密,前國防部長、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(11日)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,馬文君涉洩密已進入司法程序,讓司法來交代,希望她沒有洩密,馮世寬還呼籲,應給黃曙光與台灣第一艘國造潛艦,多一點掌聲。

退輔會主委 馮世寬:「不是已經送入司法程序了嗎,讓司法給大家做一個交代,我跟她(馬文君)沒有私交,希望她沒有」「我想全國老百姓,都應該給黃曙光,給我們第一艘潛艦,多點掌聲吧,我們這麼艱困的情況之下,內外的環境,黃曙光能夠把這件事情,做成功了,給他一點掌聲吧。全世界哪一個國家的武器,發展第一次就能夠完美,我們連這一點常識都沒有嗎?連這一點同理心都沒有嗎?」

馮世寬強調,他在國防部長任內,外國團體也曾懷疑他,問台灣『造得出潛艦嗎』,他強調,台灣能在艱困的內外環境下成功做出潛艦,大家應該給黃曙光一些掌聲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