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重申邊境政策 特拉華男子酒駕撞總統車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9 日訊】下面來看到美國大選消息。美國前總統在川普17日在內華達州為競選造勢,他再次強調,將收緊邊境政策。

美國前總統 川普:「鑑於史無前例的數以百萬計的拜登非法移民正在入侵我們的國家,現在已經人人都知道,當我再次當選時,我們將開始美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驅逐行動,我們別無選擇。」

在週日的競選活動上,川普表示,如果2024年重回白宮,必將再次收緊邊境政策, 誓言回到白宮的第一天,就將終止拜登政府的所有開放邊境政策,並援引《外國敵人法》,將幫派和販毒集團成員驅逐出境。

內華達州是共和黨初選第四州,有大量拉丁裔人口。然而,其他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大都把時間集中在愛荷華、新罕布什爾和南卡羅來納州,並沒有對內華達州給予太多關注。目前,川普在民調中依舊以超過50%的支持率領跑。

同一天,另一位共和黨參選人、佛州州長德桑蒂斯,也在造勢活動中重點強調了邊境政策,承諾一旦當選,不但會宣布邊境進入緊急狀態,將非法入境者驅逐出境,還會延續川普政策,繼續建造邊境牆。

從民調數字來看,雖然德桑蒂斯超越川普已幾乎不可能,但仍在不懈造勢,希望盡可能縮小差距。

週日,美國總統拜登在訪問特拉華州威爾明頓的競選總部時,遭遇了小意外,一名男子駕駛轎車撞上了總統車隊的一輛SUV。

當時拜登與工作人員剛剛結束視察,正站在總部門外,所幸沒有受傷,並迅速離開現場。

事後肇事司機已被指控酒後駕駛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臣倩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