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圈MeToo陸續偵結 大牙被陳建州反告獲不起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9 日訊】藝人陳建州先前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和網紅郭源元指控性騷擾,陳建州因而提告妨害名譽,台北地檢署今(19)日認定大牙並不是捏造事實,因此處分不起訴,對此,周宜霈也透過經紀人吐露心聲,「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」。而另一位藝人NONO(陳宣裕),先前也遭多人指控性騷擾和性侵,北檢偵結,都認為罪嫌不足,不起訴處分。

藝人NONO VS. 記者(08.02):「有要跟被害人道歉嗎?」

藝人NONO捲入Me Too風波,8月初和10月中兩度被北檢傳喚出庭,身穿白衣戴口罩都沒多說什麼。19號北檢結果出爐不起訴處分。

網紅 小紅老師(06.30):「(受害者說)他真的太可惡了,我們能不能送他去關?」

6月底,網紅小紅老師集結被害人證據,去北檢按鈴提告,控訴NONO性騷擾性侵等五罪狀。

檢察官認為查扣NONO手機沒有聯繫資料,不足以證明犯行,因此不起訴處分,另外7人因為沒有管轄權,將請高檢署核準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律師:「雖然NONO案件目前在台北地檢署,以證據不足而不起訴,但仍然有其他案件是由士林地檢署管轄,NONO是否構成犯罪,仍待後續士林地檢署偵辦而定。」

同樣陷入Me Too疑雲裡的黑人陳建州被大牙周宜霈指控,2012年在香港出差硬闖房門性騷,黑人反告大牙加重誹謗,出庭時西裝筆挺還在大雨中比讚。不過北檢傳喚大牙前後任經紀人、化妝師還有好姐妹貝童彤出庭作證,都證實他們出差時有情緒激動等情事。檢方認為,大牙PO文時確信其為真實,沒有故意捏造虛偽事實,罪證不足,因此不起訴。Me too風波未完待續,當事人要怎麼應對,各界都在等著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