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沛憶參選中正萬華立委 于美人:可敬對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1 日訊】民進黨確定徵召台北市議員吳沛憶,出馬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,中正、萬華區的立委,將與無黨籍的于美人成為對手。今天(1日)于美人和吳沛憶,都對此做了回應。

無黨籍立委參選人 于美人:「你好,我美人啦!」

笑著與選民打招呼,于美人表態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,使用粉紅色為競選視覺主軸,期盼以冷靜思考的力量打這場選戰。而針對民進黨提名市議員吳沛憶,為中正萬華區的立委參選人,而非先前傳出的「雞排妹」鄭家純,于美人受訪時,這麼評論。

無黨籍立委參選人 于美人:「民進黨終於腦袋清楚了,吳沛憶才是于美人心中可敬的對手。而且民進黨提名吳沛憶,才是對中正萬華選區的選民的一個尊重。所以我期待未來,能夠和沛憶一起,認真傾聽民意。」

台北市議員 吳沛憶:「對於地方對於選區,對於這個區域,我們有什麼樣的政見,例如說地方創生、例如說都市更新、例如說我們的長照社福等等。接下來我也非常地期待,跟所有的候選人,大家一起就政見來做討論溝通。」

而針對民進黨傳出性騷擾事件,于美人就問吳沛憶,現在的民進黨初心是否還在,還是不是當初她懷抱熱情加入時的民進黨。對此,吳沛憶回應。

台北市議員 吳沛憶:「性騷擾事件,不管是不是選舉當中,對於性騷事件的處理一定是要調查真相,然後不能有任何的姑息。所以昨天晚上我也在第一時間來發文,呼籲黨中央一定要來正視,那今天民進黨中央黨部也已經召開了說明,做出了明快的處理。」

至於先前于美人針對兩岸局勢稱「委屈的和平也是和平」,遭到外界批評,于美人呼籲大家不要把委屈跟屈辱化為等號,這句話的重點是和平,多重視和平就可以多委屈。而吳沛憶則表示,想要和平,台灣要有能夠保護自己的積極作為,要有國防民防,才有能力做出積極的和平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