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九澤」為台中跨年熱身 市府估吸逾20萬人參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0 日訊】來看到,週二(19日)台中市府邀請藝人陳零九及邱鋒澤,一起啟動今年台中的跨年活動。台中市府今年邀請國內外藝人共襄盛舉,預估當晚將會有超過20萬民眾參與,為了讓交通更順暢,市府也呼籲民眾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。

藝人 邱鋒澤:「很脆,它裡面是什麼?」

品嚐台中在地特產「麻薏」製作成的酥餅,搭配珍珠奶茶,藝人陳零九及邱鋒澤,來到台中,為台中的跨年晚會進行啟動儀式。

今年是兩人第四度陪伴台中歌迷跨年,表演將帶來這次的新作品,唱新歌給歌迷朋友聽。

藝人 陳零九:「我記得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,好像就是疫情那個時候吧,所以台下是完全沒有人的,然後就是,就是只有那個,現場直播這樣,然後從那個時候一直唱到現在,就是有一種,一起成長的感覺。」

這次台中跨年晚會,邀請卡司還包括盧廣仲、周湯豪、黃明志、美秀集團及南韓嘻哈女歌手JESSI等知名歌手。市府預估,到台中跨年的觀眾將超過20萬人。

台中市新聞局長 鄭照新:「還是在中央公園的水湳來舉辦,這26公頃是全國最大的場地,去年就超過20萬人,今年人一定會更多。交通的這個接駁上面,也鼓勵大家能夠盡量的來搭乘大眾的捷運交通工具,包括在文華高中站或者是文心櫻花站,都可以用步行的方式到我們的水湳中央公園。」

此外交通局表示,在捷運市府站及松竹站,都備有接駁車,可供民眾搭乘。今年台中跨年晚會,也會準備三分鐘的煙火秀,陪民眾一起迎接龍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