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亞寒潮!台灣最低溫落在今晚降至10度以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1 日訊】東亞寒潮來襲,今天,南韓首爾出現今年最低溫,體感溫度達到零下22.3度,比西伯利亞還要冷。台灣也受寒潮影響,預計最冷的時間落在今晚到23號清晨,中部以北和南部郊區,最低溫將下探到10度以下。

韓國YTN電視台主播:「已經發布大雪警報的西海岸和濟州島,預計到明天,將出現高達60公分的大雪。」

東亞寒潮爆發,21號,南韓首爾出現今年最低溫,零下14.4度,體感溫度堪比西伯利亞。

韓國YTN電視台記者:「今天早上首爾的氣溫是攝氏零下14.4度。這是今年冬天的最低溫。體感溫度為攝氏零下22.3度。所以,人們會說像西伯利亞一樣冷之類,今天早上的天氣就是這麼冷。」

日本ANN電視台記者:「截至21日早上7點,白川鄉雪勢變大,並持續下雪。」

緯度更高的日本北海道也是一片銀白,留萌市幌糠町72小時的降雪量更達到122公分,創下觀測史以來最高紀錄。

日本ANN電視台記者 Vs. 北海道留萌市居民:「(雪真的下得很大耶。)真的,我在這裡住了85年了,但這是第一次下這麼大的雪。(真的阿?)是啊。」

台灣也受到寒潮影響,氣象粉專「天氣即時預報」指出,最冷的時間落在21號晚間到23號清晨,中部以北和南部郊區,最低溫將下探到10度以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