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被中共收買 比利時議員辭軍購委員會主席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2 日訊】兄被中共收買 比利時議員辭軍購委員會主席

比利時前議員克雷爾曼,被中共間諜收買風波持續延燒,他現任國會議員的弟弟史蒂芬克雷爾曼雖然公開批評哥哥的行為「形同叛國」,並強調未受到哥哥影響,但21日在外界壓力及政黨要求下,辭去國會軍事採購委員會主席職務。比利時國家安全局正對整起事件展開調查。

====

烏克蘭將中國鐵建集團 列為「國際戰爭資助商」

烏克蘭國家預防腐敗局 20日宣布,已將中國鐵建集團及其子公司列入「國際戰爭贊助商」名單。中國鐵建在俄參與了多個基礎設施項目。因為該公司是中共央企,此舉可能對國際關係產生深遠影響。

====

幾內亞油庫爆炸增逾2百死傷 民上街抗議斷油

幾內亞首都康納克立18日發生油庫爆炸,當局21日表示事件已造成23死241傷。因油庫爆炸全國各地的加油站至今僅恢復柴油供應,汽油仍停供,許多依賴摩托計程車為生的民眾,要求恢復供應所有種類的燃料,並走上街頭抗議,與安全部隊爆發衝突。

====

日本簡化入境手續 東京羽田機場1月試行

日本政府為了提升海外旅客訪日的便利性,自2024年1月起簡化機場入境手續。海外旅客只要事先在Visit Japan Web網站填好資料,接著QR Code只需掃一次即可,若無問題,海關檢查這一關只要人臉識別就能通過。新規定預計會先在東京羽田機場試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