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登簽署國防授權法案 助台強化自我防衛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3 日訊】拜登簽署國防授權法案 強化台灣自我防衛

美國總統拜登22日簽署2024年國防授權法案。法案授權美國國防部長為台灣軍隊建立全面性培訓計畫,以強化台灣自我防衛能力。法案也要求擴大美台軍事網路安全合作,並定期說明對台軍售交付進程。

====

波蘭新外長籲西方挺烏 烏盼迅速解除邊界封鎖

波蘭新任外交部長席科斯基22日敦促西方團結力挺烏克蘭,選擇這個飽受戰爭蹂躪的國家作為他外訪的第一站,展現對烏克蘭的支持。席科斯基也表明,解決波蘭貨運公司對烏克蘭邊界長達一個月的封鎖是此行首要目的。

====

葉門叛軍襲商船 美控伊朗提介入甚深

美國指控伊朗在葉門叛軍「青年運動」攻擊商船事件中涉及甚深,且伊朗向青年運動提供無人機、飛彈與戰術情資。美方已在考慮祭出更強硬措施。

====

日本九州強降雪 車輛受困雪中事故頻傳

強烈寒流侵襲,日本海側的北日本到西日本降大雪,東北部分地區積雪達上百公分;西南部的九州出現堪稱10年一遇的極強寒流,災害級大雪使得九州事故頻傳,許多車輛受困雪中,預料影響時間將延續至24日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