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家寶近照曝光 信息量大 釋何信號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5 日訊】繼中共前總理李克強與妻女照片曝光後,12月21日,香港媒體又傳出一張,中共前總理溫家寶與夫人張蓓莉,和前上司朱訓夫婦的近期合照。

照片顯示,溫家寶與前上司、「地質礦產部」前部長朱訓,分別坐在沙發兩側,溫家寶夫人張蓓莉與朱訓夫人坐在中間。溫家寶的髮色花白,略顯清瘦。

在這張照片公開前,溫家寶最近一次公開露面,是去年12月參加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葬禮。

溫家寶近照罕見曝光,引發多種猜測。不過,輿論普遍認為,他是被露面。

旅美時政評論人士陳破空表示,溫家寶被露面,可能是習近平想要利用他的聲望,以及他的改革派和政治老人的形象,安撫和討好中共的政治老人、黨內改革派。因為目前習近平與政治老人的關係已經徹底破裂。同時,中國正面臨經濟困境,中共在內政和外交方面全面失敗,當權者需要討好改革派,向國際示好,向民間示好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