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軍航特部空武操演 阿帕契實彈射擊場面震撼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6 日訊】陸軍航特部在屏東保力山進行一連3天聯勇操演,今天(12月26日)早上登場的阿帕契直升機,發射2.7吋海神火箭和鏈砲掃射,另外還有OH-58D跟黑鷹直升機輪番攻擊,演練聯合作戰能力,場面震撼。

由工兵警戒爆破後,接著3架次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空中盤旋,進行空中武力射擊,先用鏈砲掃射後,再發射海神火箭,隆隆砲聲及精準擊中目標的戰力;對於共軍持續擾台,國軍精實操演隨時備戰。

軍事迷:「其實不管有沒有軍事擾台,我們(國軍)是備戰不怯戰,對,我們必須要自己有精實的戰力,人家才不敢來侵略我們。」

緊接著接續上場的還有OH-58D的鏈砲掃射和UH-60黑鷹直升機裝載7.62機槍,並由狙擊手於機艙內進行「空中狙擊」任務,雖然目前冬季,恆春颳起了7級上下的落山風,航特部所屬的航空機種操演,仍使命必達。

軍事迷:「在恆春的落山風季節這個基本上不會影響到射擊,也是我們國軍平日有精實訓練的成果。」

各機種20左右架次在空中輪番射擊,劃出一道道白色軌跡,場面震撼,吸引不少軍事迷及過路民眾停車觀看搶拍,也展現國軍不屈不撓保家衛國的精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