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尚福、3軍工高層傳涉火箭軍窩案 中共國防部避答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8 日訊】陰霾籠罩 中國多地現重度污染

中國多地正在經歷大霧和陰霾天氣影響。截至27日,安徽六市出現重度污染。西安和銀川等市已經啟動重污染天氣應急響應,限制重工業生產。幾天前,獨立研究機構「能源與清潔空氣研究中心」發布報告說,2023年中國的空氣污染惡化。

===

山西省疾控中心前主任馮立忠去世 終年60歲

12月27日,山西省疾控中心前主任馮立忠,因病醫治無效去世,終年60歲。當局未說明死因。山西省疾控中心網站稱,馮立忠在應對SARS、COVID等重大疫情時期,堅決執行中共黨中央、國務院和省委、省政府決策。

===

李尚福、3高官傳涉火箭軍窩案 共軍避答

中共內部清剿持續,包括中共兵工集團黨組書記劉石泉在內的3名中共軍工系統高官,突然被撤銷全國政協委員資格。之前,官方並沒有通報這3人是否接受調查的消息。有港媒報導,這3名高官捲入了火箭軍腐敗案,而前國防部長李尚福也牽涉其中。不過李尚福行蹤及繼任人選至今成謎,中共國防部發言人吳謙28日被問到相關問題時,都避答沒有正面回應。

===

中國逾9億人月入不到2千元!引熱議後遭刪

近來中國經濟持續疲軟,人民失業率居高不下、外資大量出走。中國知名經濟學家李迅雷近日透過中媒發表文章,指出中國目前月收入在2000元人民幣以下,換算成新台幣就是月收入不到8640元,的人口多達9.64億,消息一出隨即登上微博熱搜前三名,但同日該文章和相關報導就被刪除,引發熱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