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戰高雄跨年!謝金燕睽違6年回歸 粉絲先卡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9 日訊】迎接跨年只剩最後幾天,今年高雄跨年邀來19組國內外知名卡司,姐姐謝金燕睽違六年回歸,本土樂團玖壹壹更是出道以來首次現身高雄跨年,有歌迷幾天前就先在舞台區卡好位,希望能在搖滾區近距離親近偶像。

男團 Ozone:「12月31日 2024 高雄跨年晚會。快搭捷運來玩。」

實境選秀節目出身,人氣潮流男團Ozone,即將在高雄跨年和粉絲見面。

歌手 謝金燕:「我覺得2024所有的跨年晚會,就高雄夢時代最厲害。」

姊姊謝金燕睽違六年強勢回歸,還有泰國歌手羅杰夫,跨海獨家登場。另外本土樂團玖壹壹,出道以來首次現身高雄跨年舞台,除了將會演出破億金曲及電影主題曲和新歌以外,還偷偷透露,會現身夜市品嘗高雄美食,要和高雄鄉親一起嗨唱新年。

饒舌樂團 玖壹壹:「2024高雄跨年晚會,捷運聯開共創,亞灣轉型升級,我們一起搭捷運來高雄跨年吧!」

高雄跨年有19組國內外超強卡司,距離31號還有兩天,不少歌迷已經提前卡好位,就是希望能在舞台區第一線,近距離親近偶像。

高雄跨年晚會卡位民眾:「(來看誰?)很多人耶,(妳最喜歡的是誰?)Ozone、Ozone。」

高雄跨年晚會卡位民眾:「我覺得辦得很棒,有羅杰夫,羅杰夫算很大咖。前一天要來搭帳篷,然後睡到隔天,或者是明天過來搭。為了喜歡的偶像。」

長達240秒的亞灣跨年煙火也令人期待。搶攻跨年商機,觀光業者摩拳擦掌,飯店住房率也接近滿房。

飯店公關經理 劉佳貞:「飯店目前在跨年檔期的住房率已經九成多,持續還有許多民眾在詢問訂房,預計(跨年)當天也是會滿房。」

迎接跨年只剩最後倒數幾天,演場會、煙火還有美食,一起歡度2024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