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F總裁肯定Fed 指美國經濟肯定軟著陸|財經100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3 日訊】IMF總裁肯定Fed 指美國經濟肯定軟著陸

國際貨幣基金組織(IMF)總裁喬治艾娃表示,儘管利率上升帶來了一些痛苦,但美國聯準會在抑制通膨方面有「果斷行動」,她認為,美國經濟「肯定」正邁向軟著陸。

========

三星晶片虧百億美元 2024年盼靠AI逆轉

三星半導體部門2023年虧損達100億美元,約台幣3078億元。在人工智慧熱潮的推動下,高頻寬記憶體(HBM)和DRAM的需求復甦,外媒報導指出,三星預期今年計畫從晶片業務中賺取88億美元的營業利潤。

========

蘋果評級遭降 股價創7週低點

美股2024年開局失利,那斯達克100指數出現10月底來最大單日跌幅,主要原因是,券商巴克萊以iPhone需求疲軟為由,將蘋果評級下調至「減碼」,蘋果股價挫跌3.6%,創7週低點;七大科技股也回吐去年的部分強勁漲幅。

========

超越澳洲.卡達 美成全球最大液化天然氣出口國

2023 年美國出口了 9,120萬噸液化天然氣,出貨量超過主要供應國澳洲和卡達,一躍成為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氣出口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