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柏傑.劉以豪眾星合體站台 林柏宏曝新年計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5 日訊】精品品牌百貨舉辦快閃店,秀春夏新款。王柏傑、林柏宏、劉以豪等一眾演員帥氣現身,同場比拚人氣。而遠百總經理徐雪芳也時尚出席活動。

演員王柏傑身穿黑色棒球外套,配上珍珠點綴,俐落不失貴氣。精品品牌快閃店,背板前星光熠熠,媒體爭相搶拍。一樣入圍上屆金馬影帝的林柏宏,迷彩棋盤格套裝展現不同風格,也聊到今年的計畫。

演員 林柏宏:「2024我覺得有一些角色,其實跟以往不太一樣。然後希望可以在演員之外,也有其他的角色可以繼續的。」

章廣辰黑藍棋盤格套裝,搭配綠黑棋盤格手提包,撞色十分亮眼。而鳳小岳紅色棒球外套,配上蘇格蘭裙,對於近期作品他透露,自己還有5部戲等待上映。劉以豪黑色雙排扣羊毛西裝,配上紅色手提包,經典帥氣不失細節,來到新的一年,劉以豪透露自己還在放假中。

演員 劉以豪:「目前就是放假中,然後開始,比較靜下心來認識自己,對然後開始做很多以前沒有做過的事情。可能去海邊游泳,怎麼好像還是一樣,以前會怕曬黑就會想很多。」

不只是演員大放異彩,台灣蝶王王冠閎、羽球奧運金牌王齊麟,也以不同往常訓練模樣,時尚現身。

游泳選手 王冠閎:「通常因為我們不是在訓練,就是訓練的路上,所以基本上都是運動裝。所以嘗試這樣休閒裝,我覺得自己非常喜歡。」

羽球選手 王齊麟:「是在自己比較沒有那麼常出席的領域,所以我感覺比在球場上還緊張,但非常的開心,也很榮幸。」

春夏男裝新品以品牌經典棋盤格作為靈感,星光背板前眾星雲集,同元素秀出不同風格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