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稀皮革展逾400件作品 呈現經典工藝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9 日訊】歡迎回來,時尚頂級精品來台舉辦珍稀皮革展,超過400件作品,呈現精緻運用鱷魚皮革工藝。特別安排工匠現場演繹,採取預約式參觀,鎖定台灣高端客群。

不同亮藍、深藍層層上色,結合螢光黃強調鱗片,如同將一汪加勒比海,提在手上。時尚頂級精品在台舉辦珍稀皮革展,展出超過400件包款作品,呈現最新夏季鱷魚皮革工藝。

藝人 關穎:「銀色然後白色,又有一點漸層,我覺得他們的渲染,這個染的功力很強、工藝很強。」

鎏金銀雪靈感來自蝴蝶揮舞翅膀,呈現出的金屬光澤。精品製作鱷魚皮革,經歷350道不同工序,在3到4個月皮革處理、上色後,才能開始正式製作成包。而另一只要價150萬的花枝綺想,在白底鱷魚皮上,點綴絲綢櫻花和珍珠,展現精緻刺繡工藝,場上唯一一只,已被預購。

藝人 王柏傑:「(如果沒有被預購走,有可能會下手?)我就問他之後,還好他跟我說被預購走,不然我就,嚇死我了。」

會上更邀請來自巴黎珍稀皮革工藝坊工匠,現場演繹保養鱷魚皮革。展覽以VIP預約鑑賞制,瞄準台灣高端市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