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精品工藝展登台 藝術聯名攻高端市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3 日訊】法國精品品牌,典藏工藝展登台,今天(13日)正式開幕。展出經典硬箱、藝術傢俱等400多件作品,秀出品牌承襲百年的工藝文化,瞄準台灣高端消費市場。

抓起小熊露出幸福微笑,藝人林柏宏在行李箱旁開心自拍,而這支箱子,就是法國精品品牌,和工業設計大師Marc Newson合作作品,首次在台灣亮相。法國精品品牌,13號來台舉辦典藏工藝展,結合經典硬箱、家居擺飾等系列,展現逾百年的工藝精神。

藝人 謝欣穎:「工藝這麼強,我覺得每一件作品,都讓我覺得很驚艷,然後不只是細節,就連感覺它好像也很耐用的感覺。」

藝人 章廣辰:「帶著看藝術品展覽的心情,來到工藝展,然後我覺得很多,硬箱類的東西都還滿喜歡的。」

品牌來台設展,採取預約鑑賞制。這次也帶來和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聯名系列,組合堆疊硬箱塔,經典中再注入有趣童心的元素。展中秀出不同硬箱多功能,用於香水收藏、專門放置嬰兒用品、玩具屋收藏,甚至是雞尾酒硬箱,也有和不同設計師合作創作傢俱。

藝人 林柏宏:「我覺得非常震撼,因為在這個工藝展當中,可以看到非常多,工藝的細緻,然後我覺得自己印象比較深刻,就是其實它這邊除了很多家飾家具之外,它還有很多很趣味的設計。」

而近期多家精品陸續來台設展,皆是採取預約鑑賞制,包括了珠寶品牌寶格麗、Tiffany & Co.。品牌來台瞄準高端客戶市場,展出自家藝術文化及頂級工藝技術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