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海軍華裔士官涉共諜案 被判27個月監禁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9 日訊】美國海軍華裔士官涉共諜案 被判27個月監禁

26歲的美國海軍華裔士官趙文恆(Wenheng Zhao,音譯)和另一名美國海軍士兵魏金超(Jinchao Wei,音譯)因收受賄賂,將敏感、非公開的美國軍事情報出賣給中共情報官員,2023年8月被捕。1月8日被法官判處27個月的監禁,以及5,500美元的罰款。

====

羽田機場事故檢討 取消起飛順位「No.1」用語

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本航空客機與海上保安廳航機嚴重擦撞事故,日本政府國土交通省9日宣布確保飛安緊急對策,包括管制官不再用代表起飛順位的number one用語等。

====

CNN:中國人「潤」美激增 厄瓜多偷渡業成形

CNN報導,隨著愈來愈多中國人逃離中國大陸,先前往南美洲再奔赴美的越境行程,由於持中國護照可免簽證入境厄瓜多,厄瓜多出現涵蓋接機、住宿、規劃行程的地下產業。

====

美國德州老牌飯店爆炸21傷 疑似瓦斯外洩

美國德州消防當局表示,位於德州沃斯堡歷史悠久的桑德曼招牌飯店8日疑似發生瓦斯爆炸,造成至少21人受傷。這起爆炸中沒有人員喪生,當局正在調查原因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