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脅支持民主人士 中國留學生在美國受審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3 日訊】威脅支持民主人士 中國留學生在美國受審

日前一位留美的中國學生吳曉雷(Xiaolei Wu,音譯),因騷擾一名張貼支持中國民主傳單的活動人士,並威脅要向中共舉報對方,遭美國司法部起訴。週一(1月22日),在美國正式開庭審理,預計將持續一週。吳此前被FBI逮捕時,已被波士頓柏克萊音樂學院停學。

===

「中國製」防空飛彈落漆 巴國空域一再遭入侵

印度媒體報導,伊朗最近發射飛彈和無人機深入巴基斯坦境內,打擊巴國的武裝恐怖組織,但採用「中國製」防空系統的巴基斯坦,卻無法成功攔截伊朗的飛彈或無人機,國際社會也對這些中國製武器裝備的有效性產生懷疑。

===

瑞典入會北約 預料土耳其國會將批准

土耳其國會預計本週將批准瑞典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,結束長達一年多的延宕。一旦土耳其批准瑞典入會北約,匈牙利將是最後一個反對此案的國家。

===

冬季風暴侵襲英國 寒流大雪影響南韓

受到寒流及連日大雪影響,韓國各地機場停飛、數百航班延誤,多處道路封閉;當局統計,近52天內累計237人因低溫引發相關疾病,7人死亡。而英國也正遭受冬季風暴侵襲,帶來的強風及暴雨,造成至少2人死亡,鐵路多處中斷,許多航班取消,還有數以萬計的家庭無電可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