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雲南山崩44人全罹難 居民控採煤釀悲劇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6 日訊】新疆規模7.1地震後餘震逾4千次 災民無法返家

新疆烏什縣23日發生規模7.1強震後,餘震不斷,到26日餘震已經超過4216次,最大餘震規模5.7。也因為餘震還將持續一段時間,災區民眾被建議暫時不要回到破損房屋。

===

中國銀行取款難 河南女子報警後才取出

近期,中國多家銀行營業點出現取款困難問題,引發儲戶不滿,甚至出現打砸銀行營業廳事件。1月23日,河南省平頂山市一女子表示,親姐姐給自己轉帳,讓取出5000元過年包紅包用,結果在中原銀行取錢時被刁難。報警後,前前後後用了近2個小時才將錢取出來。話題衝上微博熱搜。

===

雲南土石流44人被埋 全數罹難

雲南省鎮雄縣塘房鎮涼水村22日發生山體滑坡後,造成至少18家44人被埋,官方25日晚間稱,44名被埋人員被搜出,全部遇難。當地許多村民認為,這起山體滑坡事件與當地挖煤有關。

===

中國豬企普遍虧損承壓 中共開放俄豬進口

中國豬價持續低迷,上市豬企普遍虧損,持續承壓之際,中共海關總署在25日發布公告稱,開放俄羅斯豬肉進口。有網民評論說:「國內的養豬戶這幾年都快要虧光了,現在又允許進口俄國豬肉,這讓國內養豬戶怎麼活?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