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車站彈鋼琴 英鋼琴家卡瓦納:言論自由勝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7 日訊】英國鋼琴家卡瓦納遭到小粉紅圍攻的直播,短短幾天已經突破八百萬次點閱。前幾天一度被英國警方封鎖的鋼琴,終於重新開放,卡瓦納也再度回到鋼琴前並接受採訪,這次還特地帶上了維尼熊玩偶。卡瓦納表示,中共領導人居然害怕可愛的維尼熊讓他感到非常驚訝,這種無法令人理解的行為已經讓中共的威信蕩然無存。

英國鋼琴家 布蘭登·卡瓦納(Brendan Kavanagh):「我覺得言論自由勝利了,因為他們想要把我們關掉,這完全是違法的,我只是覺得公開彈鋼琴,是一個基本人權。」

英國鋼琴家布蘭登·卡瓦納週五(26日)重返倫敦聖潘克拉斯(St Pancras)車站商場的鋼琴。看到鋼琴解除封鎖,卡瓦納很高興看到言論自由的勝利,而且這一次他還特別帶上了維尼熊玩偶。

英國鋼琴家 布蘭登·卡瓦納:「我不知道維尼熊在中國代表什麼,直到幾天前,對我來說,事實上中國的統治者害怕維尼熊,而維尼熊在中國被禁止,任何影片在中國社交媒體上自動被屏蔽。驚呆我了。」

卡瓦納驚訝地說,中共的威信已經蕩然無存,居然會害怕維尼熊,對中共黨員來說,維尼熊就像是大蒜之於吸血鬼,所以我要帶上這個。而這座鋼琴已經儼然成為了「反共自由區」。

英國鋼琴家 布蘭登·卡瓦納:「人們在這上面放了反共標語,這是個反共自由區,所以我不是要搞政治,我只是想要讓這裡自由。」

採訪結束後有不少圍觀民眾要求合照,其中有香港人希望卡瓦納彈奏《願榮光歸香港》,卡瓦納則說他要先學一下怎麼彈,他也支持香港和台灣人對抗極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