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上海松江大爆炸 官方「闢謠」惹猜疑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30 日訊】上海傳爆炸巨響 官方「闢謠」惹猜疑

中國新年將至,上海松江區29日晚間突然傳出巨大爆炸聲,當地人紛紛詢問實情。有傳化工廠爆炸,有傳是民營運載火箭企業「藍箭航天」發生了實驗爆炸,造成3人受傷。但當地官方鐵口否認,對於官方「闢謠」的原因,有網友認為可能只是「新年前維穩」,也有網友猜測可能「有大事發生」。

====

中國大陸假貨致癌物超標高達930倍 殃及多國

中國網購企業全球速賣通、拼多多海外版Temu等,通過超低價的產品迅速向海外擴張。不過,中國產廉價產品的弊端也引發警惕。南韓政府近期通過調查警告,中國產山寨貨中含嚴重威脅健康的致癌重金屬。

====

38歲河北網紅感冒5天身亡 知情人透露內情

日前,38歲的河北網紅寶媽任榮榮,感冒5天後身亡,引起關注。知情人士透露,任榮榮感冒發燒引發肺炎,病情發展太快,搶救無效去世。但許多網友認為是中共病毒疫情被掩蓋。

====

細思極恐 中共專家自曝:去年做了370例肺移植

被中共稱為「中國肺移植手術第一人」的陳靜瑜,近期在社交媒體發文透露,2023年做了370例肺移植手術。外界紛紛質疑這些肺的來源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