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摘器官 最新口供!牡丹江610囂張承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9 日訊】震驚中外的中共活摘器官暴行,近日再添新的鐵證。根據追查國際發布的最新報告,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機構,有幹部在電話錄音中,親口承認參與活摘器官,態度囂張無理,目前已經被追查國際列為最重點的調查追訴對象。

2016年6月21號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」的調查錄音顯示,中共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「610辦公室」綜合科科長朱家濱,在電話中親口承認自己參與活摘器官。

牡丹江市「610」綜合科科長 朱家濱:「老子天下第一,老子怕啥?你要出現在我面前,我也把你活摘了。(你要知道善惡有報是天理,你知道這個道理不啊?)不知道,我就知道摘完賣錢,這是我的道理。」

朱家濱在電話中供出罪行時毫無掩飾,無法無天的程度,讓外界難以想像,中共鐵幕之中,還有多少反人類罪惡,尚未曝光。

牡丹江市「610」綜合科科長 朱家濱:「我覺得挺好的,沒事就像宰豬似的,過來先把毛剃了,把那個肚子豁開,需要用啥我就割啥,割完就賣,多好,來錢多快啊。」

本次610科長朱家濱態度無理囂張,追查國際調查員在電話中還數度被朱家濱威脅活摘。

牡丹江市「610」綜合科科長 朱家濱:「不是,我剛剛跟你說了,你現在要有膽量站到我的面前,我一樣把你活摘了。(你……我跟你說啊……)老子外號叫屠夫。你知道嗎?(你還有人性嗎?你還是人嗎?)下回吧,下回如果打電話,別叫我名,我改名啦,我今天叫屠夫,嗯。」

自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曝光之後,追查國際組織已經蒐證了多筆中共官員坦承活摘的錄音。更多法輪功遭迫害真相正在全面揭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品佑(實習記者)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