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稱綠中間人要他談合作 要告綠營造謠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3 日訊】立法院龍頭選舉再爆插曲,綠白互控對方主動喬院長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號晚間發文,說下週將告綠營造謠,不過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也回應,民進黨並沒有授權任何人提珊昌配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2號晚間發文再嗆民進黨,下週正式採取法律行動,揭露綠白穿梭內幕,特別強調的是,民進黨高層透過中間人到他的辦公室說,綠營考慮院長投黃珊珊,請柯聯繫代表賴清德的陳永興醫師,更直接在辦公室通話,後來也傳陳永興的聯繫方式給他,讓柯文哲無奈,並非自己主動致電,但看到陳永興的聲明省略,前半段讓他被誤會,主動去提交換條件。

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 陳智菡:「那通電話之前甚至是之後,其實柯文哲本人都沒有陳醫師的手機。陳醫師在他的公開信裡面說,是柯文哲主動打電話給他的,這件事情並不是事實。兩名中間人傳來的所謂的條件,他不可能承諾任何事情,因為這件事情是經過黨團決議的。」

民進黨發言人 吳崢:「柯文哲主席說不是,這不是主動,雖然電話是我撥的,但是是因為前面有人找我談了如何如何如何,我打這個電話,這絕對不是我主動,那其實這個就是一個主動兩個表述。民進黨並沒有授權任何人,來無論是代表黨中央和代表黨團,都沒有這樣子的授權。去接觸民眾黨,提議珊昌配。」

吳崢強調,民進黨沒有授權任何人提珊昌配,但陳智菡也嗆,民眾黨開會都有記錄,不是柯文哲主動聯繫,柯文哲臉書也透露傳給陳永興的簡訊內容,稱民眾黨最終還是會維持原定計劃投給黃珊珊,陳智菡再將砲口對向吳崢,認為日前她說是柯文哲先主動,是自打臉,前一天還嗆錯了要道歉才是男子漢。

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 陳智菡:「民進黨的發言人吳崢,原本信誓旦旦的說,是柯文哲先打電話過去的,後來他昨天又發出了聲明,澄清說,喔,他們已經理解這中間的確是有中間人,所以他第一個自打臉了。」

民進黨發言人 吳崢:「是全黨打一人。都在打我這個小小的發言人,那什麼樣的人是男子漢,什麼樣的人不是男子漢,是不是可以請陳智菡主任先說明一下。」

綠白發言人隔空互槓,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也來湊一腳,稱事發當天柯文哲在車上還發現手機不在身邊,但很多人找他,甚至還找上陳佩琪,稱如果上法院會幫忙陳述事實,立院龍頭之爭才剛落幕,綠白又挑起。電話門爭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