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地雷路段曝光 高公局估初二初三最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6 日訊】新聞開始先來關心,再過幾天就是過年假期,大家很關心,會不會重現塞車惡夢?高公局提醒,初一到初三上午,南向車流量最大,而初二當天,有出遊跟回娘家的車潮,所以車流量將會達到高峰。另外,北上高峰則是落在初四。

高公局交管組工程師 張本宗:「初一到初三的上午,主要是以南下的車流量比較大,那像國一的新竹路段,還有國三的大溪關西路段,還有國一台中彰化路段是比較容易擁塞的,然後從初三下午開始一直到初五整天都是以北上為主,特別是苗栗新竹路段在初三初四的時候,可能會擁塞到半夜凌晨,另外就是國五的部分,初一到初三主要是南下的石碇到頭城路段比較容易擁塞,然後從初二到初五的話則是從頭城到坪林,也就是雪山隧道北向路段比較擁塞。」

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前往交控中心視察疏運,呼籲民眾善用國道1968 APP,主動分流避免壅塞。高公局也提醒,過去初一到初五平均事故就有200件,是平日的2.4倍,已請公警加強協助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