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法輪功的貢獻 海外人士向李洪志先生拜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6 日訊】在2024甲辰龍年到來之際,美國的人權領袖、社區領袖、執業律師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致敬及拜年,他們表示,法輪功為中國和世界做出了巨大的貢獻。

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2週年,法輪功已經遍及全世界150多個國家和地區,使億萬人身心受益、道德回升,並為亂世中的人類帶來希望。

中國民主人權聯盟主席金秀紅認為,法輪功為全世界帶來巨大貢獻。

中國民主人權聯盟主席 金秀紅:「法輪功的朋友們,他們不求名利,//他們追求的是真理,是真相,而且他們的道德品質極其高尚。法輪功(學員)在中國的那個黑暗的大陸敢於說真話,敢於講真相,並且呼籲越來越多的,現在已經超過4億人都退出了中共邪黨、惡隊、共青團等等。」

美國執業律師陳闖創,談到自己接觸法輪功學員十多年,對他們的敬佩。

美國執業律師 陳闖創:「我從他們(法輪功學員)身上也才能理解,為什麼他們敢於堅持那麼不畏中共的那種高壓,為什麼能夠有人會願意為他們說話。我覺得這還是平時接觸中,這種人格的力量還是非常重要的。」

紐約王后區法拉盛(Flushing Queens)民主黨領袖瑪莎(Martha Flores-Vazquez)是法輪功學員的老朋友,多次參加紐約地區的法輪功活動。

紐約王后區法拉盛民主黨領袖 瑪莎:「因為他們是那麼的善良、在外界紛亂的干擾下還能保持隱忍,他們(法輪功學員)遭受迫害是我們所不允許的,尤其是我作為法拉盛的社區領袖。」

在中國新年到來之際,他們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,並表達感恩!

紐約王后區法拉盛民主黨領袖 瑪莎:「我感謝李洪志大師的表率作用,我欣賞他的勇氣,並感激他是我們多元社會的領袖。//他是一個多麼大智大勇的人,我發自心底地感激他!這是來自法拉盛的敬意!」

中國民主人權聯盟主席 金秀紅:「祝賀尊敬的李洪志大師,所有的法輪功的朋友們,龍年新年萬事如意,健康快樂,事事心想事成。我們希望全世界都能夠,更加廣大的推崇『真、善、忍』,使世界變得更乾淨,更有希望,龍年如意。」

美國執業律師 陳闖創:「過去很多年來,法輪功朋友創辦的,不管是媒體也好,還是翻牆技術也好,我是得到了恩惠的人。讓我自己能從中共的洗腦中儘早清醒過來。所以我在新年到來的時候,向法輪功朋友們,當然更要向李大師,問新年好。這是一個發自內心的感謝和問候。」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敬 紐約採訪報導

)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