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移民湧入歐洲各地悼納瓦尼 批普丁是凶手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7 日訊】俄移民湧入歐洲各地悼納瓦尼 批普丁是凶手

數以百計抗議人士16日聚集在歐洲各地街頭,表達他們對克里姆林宮批評者納瓦尼命喪監獄的憤慨,有人手持標語要求把普丁送到海牙國際刑事法院。其中包括許多俄羅斯移民。

====

法增1013億軍援烏克蘭 協助對抗俄羅斯侵略

法國與烏克蘭16日簽署雙邊安全協議,法國承諾今年將交付更多武器和高達30億歐元,約新台幣1013億元軍事援助給基輔,並代為訓練軍隊,以協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侵略。

====

日本H3火箭一雪前恥 二度發射成功進入預定軌道

日本國產最新主力運載火箭H3歷經去年3月一號機失敗後,二號機17日順利升空進入預定軌道,搭載的其中一枚衛星也完成分離,讓H3火箭一雪前恥,在二度發射後終獲成功。

====

久別重逢 保羅麥卡尼遭竊貝斯找到了

英國搖滾樂團披頭四傳奇人物保羅麥卡尼於1960年代購買的一把貝斯,並用這把貝斯錄製了不少名曲之後遭竊,在失蹤51年後,終於失而復得,他對此表達感謝,並開心與這把貝斯「久別重逢」。

https://www.cna.com.tw/news/amov/202402160316.aspx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