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三度挑戰一日北高 出發前不慎絆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4 日訊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今天一早現身北投關渡宮,三度挑戰一日北高,不過都還沒出發,就因為拍照重心不穩慘摔在地,但他也坦言練習不夠,到彰化已經是極限,這次更是變團體戰,要和黨員接力騎行。

輕便裝扮現身北投關渡宮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三度騎單車,挑戰一日北高。這都還沒出發,阿北先摔了一跤。

太認真拍照,下車時右腳不慎勾到坐墊,整個人往後倒,引發現場一陣驚呼。北市議員黃瀞瑩趕緊上前攙扶,不過柯文哲也坦言練習不夠,能騎到哪,沒把握。

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:「我在想到彰化就極限了。1月13號選完再來謝票,再來黃曆過年,等到可以練的時候剩下不到一個月。那個這麼長的距離,如果用接力賽就比較容易。不過我自己已經想出新的口號。一個人騎得快,一群人騎得遠。」

柯文哲這次一日北高改走團體戰,邀請黨內不分區立委和縣市議員接力騎。黃珊珊先陪在身邊,後面還有黃國昌加入,連騎車也和立法院民眾黨團黏緊緊,不過最近就被質疑,每週兩天現身黨團,是寄生國會。

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:「我們黨團變大以後,黨團的薪水根本就不夠付黨團助理,所以我們現在是中央黨部出錢,請他們去黨團上班。現在不是寄生國會,現在是國會寄生我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