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美玲退國民黨轉加入民眾黨?柯文哲未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9 日訊】基隆市議員呂美玲失言引發抨擊後,昨天(28日)退出國民黨以示負責。國民黨尊重呂美玲退黨意願,重申呂美玲個人言論不代表國民本黨主張。媒體盛傳呂美玲將加入民眾黨,對此黨主席柯文哲上午受訪時沒做回應。

基隆市議員 呂美玲:「我們獨立,你中華民國不照顧基隆人的話,我們就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。」

基隆市議員呂美玲要求軍方搬遷彈藥庫,爆出爭議言論,沒等國民黨祭出懲處,呂美玲早一步自行退黨。但有媒體報導,地方盛傳呂美玲退黨後轉為加入民眾黨。

(聲音來源)前民眾黨秘書長 謝立功:「外界傳聞她可能參選立委,此時此刻加入民眾黨的話,我相信會重創民眾黨的形象,跟柯文哲的總統選情。 」

前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要求黨中央查明對外公布,減少傷害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募款演唱會採排,受訪沒有針對問題做回應。

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:「(傳出呂美玲加入民眾黨?)剩下的題目下次再來。」

柯文哲募款演唱會,找來網紅館長擔任嘉賓,現場燈光、伴奏效果十足,柯文哲搭配舞群炒熱氣氛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送上花籃,祝賀語寫到「一個人走得快,一群人走得遠」,格外引起聯想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